技巧队参演2023年省春节团拜会获全场喝彩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235

1月20日上午,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暖意融融、喜气洋洋,省委、省政府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省领导信长星、许昆林、张义珍等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向全省人民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江苏明天更加美好。作为体育界代表,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以及我校部分竞技体育二级学院负责同志、教练员和运动员来到现场参加了团拜会。

团拜会上,省领导同志同各界代表互致问候、祝福新春。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玉兔迎春》《最忆江南》《美好江苏新图景》《家在江苏》《盛世梨园名家名段》《奋斗吧,江苏儿女》《领航》等精彩节目。我校技巧队受邀参与了本次团拜会的演出,于整场文艺演出的第六顺位出场,向现场全体领导和嘉宾献上了精彩的主题舞蹈《奋斗吧,江苏儿女》。表演现场,我校运动员们身形矫健、翻腾飞跃,以高超的运动水准充分表现了技巧这一运动项目的独特魅力,用凝聚了技术与力量的卓越表演展示了南体健儿的独特风采。高难度的动作扣人心弦、高质量的衔接引人赞叹,南体健儿的出色表现收获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评价,现场全体观众也对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三度报以热烈的掌声。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连珍,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军区、省法院、省检察院、武警江苏省总队和南京市领导同志,老同志许仲林等出席团拜会。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省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在宁部省属高校、企业、科研院所负责人,各界人士和先进模范代表参加团拜会。

为切实做好本次团拜会演出准备工作,我校在收到省委宣传部通知后认真谋划组织、积极联络协调,充分整合利用校内外资源,为圆满完成演出任务全力创造有利条件。作为承担演出任务的主力,校技巧队立足既有条件,克服了人员安排、排练准备等多方面困难,在有限的准备时间里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演出准备工作,以刻苦训练锤炼出的精彩表现为南体精神作出了一次生动的诠释。


2023年江苏省春节团拜会现场


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与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以及我校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合影留念


我校技巧队表演现场


我校技巧队表演现场


我校技巧队表演现场


现场参与演出任务的技巧队运动员、教练员合影留念



江苏卫视团拜会新闻视频



文字:寿嘉俊

图片:张健驰 等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