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51

为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衔接、顺利推进,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完成领导班子换届交接工作后于113日上午召开了教学工会会议。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王龙飞出席会议,系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副院长柏景岚主持。

会上,王龙飞首先对近期的科研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强调各系部要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老师开展国社科和教育部人文课题申报工作,并组织辅导。

柏景岚随后对学院下一阶段的教学任务进行了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期末考试、实习和毕业论文三个方面做了细致安排,并提出新的要求。

各系主任、副主任以及教学秘书、教务员分别对手中负责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下一轮本科评估和大纲修订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及时、有效的保证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为新学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文:刘雅巍

图:柏景岚 刘雅巍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