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 “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 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喜获丰收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59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评奖结果,我校共有5项作品获得表彰,喜获丰收。

经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遴选,我校报送的获奖项目分别为:民盟南京体育学院支部推送的《盟心向党 合作成长》(冠军教练范春华的同心故事)获得“讲多党合作故事、献礼中共二十大”短视频大赛入围作品三等奖,民进南京体育学院支部推送的《榜样引领前行》(范凯斌的同心故事)获得该项比赛优秀奖;南京体育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推送的《牢记初心传承奋斗精神 心怀感恩坚定报效祖国》(葛晓通教练的成长奋斗故事)获得无党派人士风采展入围作品二等奖;民进南京体育学院支部推送的《新时代的统战工作与党外人才的关系》(范凯斌)和九三学社南京体育学院支社推送的《新时期高校统一战线建设与高校高质量发展研究》(邹欣)入选“做好统战工作、促进教育发展”优秀研究成果。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统战部精心组织,不断加强政治引领,切实把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广泛参与,取得了良好成绩。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结合本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成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不断探索加强党外人士政治思想引领新路径,为助力加快 “新南体” 建设、持续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南体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文:王一迪

审核:许立俊、刘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