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召开2022年终教师大会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12

1225日晚,运动训练学院线上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对年终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年终考核事宜。运动训练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院长赵琦主持。

会上,喻菊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年元旦、寒假放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强调了放假和开学的时间安排,并对学生离校返乡情况进行了汇报。

赵琦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2022年度考核和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的通知》,并围绕考核范围和要求、考核内容、考核标准以及考核的程序等方面对《南京体育学院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和教职工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进行解读。要求重点考察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承担及完成岗位任务、科研成果及成效等方面。

按照会议议程,办公室主任江秋寒强调了年终考核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希望大家按进度推进;教学秘书王豫宁对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二次答辩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提醒。各系主任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假期中的工作重点。

会议最后,赵琦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各项考核工作,坚持标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考核材料的准备工作;第二,要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办公和教学场所假期安全检查工作,假期中要坚持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第三,要按计划开展必要的思想政治学习活动和个人专业活动,弥补因疫情带来的影响;第四,全体教职工要注重健康与安全,做好自身及家人的防护,为下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会议现场



文:王豫宁

图:江秋寒

审核: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