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体支社举行“迎新年,健身走”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150

为丰富广大社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社员们充满活力、拼搏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2022年12月16日,九三学社南体支社在南京钟山体育运动公园开展迎新年健身走活动。

当日下午,社员们在钟山体育运动公园东司令台处集合。随着支社主委王凯一声号令,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迎着微风细雨,社员们迈开矫健的步伐,一路笑语欢声,严寒冰雪何所惧,健步奋进迎春光。

“迎新年,健身走”活动是九三学社南体支社一年一度的传统体育文化活动。通过开展健身走活动,社员们不仅能增强体质、强健体魄,还能鼓舞斗志、提振精神,同时又促进团队建设与沟通交流。广大社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和更加强健的身体素质投身于工作中,为“新南体”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健身走活动现场


“迎新年,健身走”活动合影留念


图文:邹欣

审核: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