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39

12月15日中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工会职工之家多功能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邀请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教研室主任朱晓林副教授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翔主持。

朱晓林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勇前进-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为题,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历史情况回顾、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框架、15个关键词了解党的二十大、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授课。

朱晓林以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党为时间轴线,对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背景、历史意义、取得成果等进行讲授,系统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建党百余年峥嵘岁月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她结合体育强国建设,联系“女排精神”等内容,号召广大党员要赓续建党百年优秀传统,传承好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精神谱系,为新南体建设贡献力量。

主题党课结束后,郭翔传达了有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通知和要求,宣读了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方案,并就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朱晓林授课中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文字:邓妍

图片:邓妍

审核:王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