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讨论审议部门制度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6

根据学校党委基层制度年统一部署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安排,12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105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讨论审议学院内部管理各项制度,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勇勤主持会议。

李勇勤首先介绍了学院制度建设情况,强调加强制度建设是为了规范制度管理,在总结过去工作经验教训同时,认真清理院内制度,对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补充、修订和完善,努力解决制度缺失和机制障碍等突出问题,逐步形成科学发展的制度体系。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工作,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在原来管理制度基础上经多轮修改,最终形成各项制度讨论稿。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各自负责的制度进行了介绍,解释制度订立的依据、目的及具体细则,现场和其他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修订制度条款。

李勇勤要求会后各部门负责人根据本次会议讨论的修改建议进一步完善对各项制度最终修改。




文字:顾悦

图片:桑琦

审核:李勇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