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9

12月10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以“青年强 则国家强——中国式现代化体育强国建设 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解读”为题,为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学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王进首先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体育的重要论述,指出中国式现代化体育道路是体育强国建设的必由之路,并从整体把握、重点突出和联系实际三个方面对体育院校大学生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引导大家明确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以“体育人”的身份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二十大精神宣讲课,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使大家感受到了“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千钧重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勤奋刻苦努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陈子悦

图:刘嫣然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