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十五届周期全运备战紫金大讲堂”​ 线上讲座第二讲

文章来源:竞训在线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11

12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十五届周期全运备战紫金大讲堂”线上讲座第二讲。本次讲座由校竞技体育研究院特邀英国体能教练Alex Wolf(亚力克斯·沃尔夫)主讲。

Alex Wolf是著名的运动表现顾问,前英国运动研究(EIS)所体能训练负责人;曾任英国赛艇队体能教练,任教期间曾帮助英国赛艇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斩获2枚金牌,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斩获3枚金牌。

此次讲座主题是“体育科研实验机构的运行模式与架构”,通过分享英国国立体育研究所的工作机制、服务流程和跨学科团队如何高效协作来帮助运动员提高运动表现,详细说明了体育科研实验机构的运行模式与架构。同时,对英国国立体育研究所制定的“2025战略”进行详细解读,并介绍了英国国立体育研究所的历史、运营流程、如何为运动员和运动项目提供服务。

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管理干部、体能教练参加了讲座。


Alex Wolf(亚力克斯·沃尔夫)教练


讲座现场



文字:张梦鱼

图片:陈琰

审核: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