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召开二级教代会审议制度汇编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15

12月7日中午,附属学校召开二级教代会,专题审议《附属学校(省体校)管理制度汇编》(征求意见稿)。附属学校全体二级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吴建华首先对《附属学校(省体校)管理制度汇编》(征求意见稿)编制情况进行说明。他介绍附属学校党总支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工作,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在原来管理制度基础上经多轮修改最终形成最新版本的制度汇编。吴建华详细说明《附属学校(省体校)管理制度汇编》(征求意见稿)基本框架、重点内容和修改之处,要求与会代表认真阅读、理解本制度汇编,积极做好向广大教职工宣传、阐释工作,及时反馈对本版制度汇编的修改意见。

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谢长虹重点解读了教师们关心的《附属学校教师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条件》、《附属学校教师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推荐办法》两项制度。他主要从教育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四个方面解释了这两项制度订立的依据、目的及实施办法,现场回答了与会代表关心的问题。

与会代表对《南京体育学院附属学校(省体校)管理制度汇编》(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审议。代表们认为,制度建设是助推附属学校管理规范化、民主化的前提条件,也是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的必要条件。代表们表示,会后将认真阅读、理解本制度汇编,积极做好与广大教职工的解释及反馈工作,真正将制度建设成为规范我校教学管理、维护师生的权利、提高教学质量的指示标和推进器。 

  


  

 



来源:附属学校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