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推进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网球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高校三级党组织建设,推动新时代江苏高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双融双促”,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于20221126日举办高质量党建引领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暨高校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推进活动。

活动举时间时值网球队在奥体中心集中备战2022年全国网球单项锦标赛暨中国网球巡回赛总决赛之际,网球学院通过组织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线上集中参加高质量党建引领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活动、收看高校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推进活动现场直播,以此强化队伍组织凝聚力。团队战斗力。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每一名备战的教练员、运动员点燃了斗志、增添了信心,为夺取本年度全国一类赛金牌打下了组织保障基础。











文:韩燕成

图:谢敏等

审核:鲍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