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6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教学办公楼22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副院长叶强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主持会议并做宣讲。

会上,王凯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题成果”“极其不平凡的十九大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并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学院与自我建设”的设想。他表示,一是要大力推进产教融合,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二是要推进学院治理现代化改革,建立师生诉求传达便利常态机制,加强“调研—建设—反馈—改进”机制的制度建设,完善人才培养的数字化、信息化管理体系。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对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引作用。


宣讲会现场 


文:陈淳、王真

图:陈淳

审核:邹国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