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财务接待日活动

文章来源:财务在线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7

为了更好的改善和提高计划财务处服务效能,针对广大教职工反映的“报销难”问题,结合前期专项经费调研的需求,增进计划财务处与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加强沟通交流,11月30日下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计划财务处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开展财务咨询服务活动,现场计划财务处、银行、一卡通、金蝶系统等人员同时为全校教职工、学生提供面对面的咨询服务,解决各类财务活动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活动中不断有老师、学生和运动队工作人员前来咨询,活动现场还宣传、分发了最新出台的财务报销指南和学生服务指南。

后期,计划财务处每月将设立财务接待日,为全校师生提供公开、全方位、全面的财务服务,并接受各类建议和问题咨询,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



活动现场




文字:石蕾

图片:郑玉婷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