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关工委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142

近期,按照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和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知要求,离退休第三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积极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离退休第三党支部利用支部微信群,在线上及时传达上级和学校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相关学习资料和视频报道,第一时间让支部党员在线学习;在线下,支部委员带头撰写学习心得,老党员带头手抄二十大主题学习内容,部分党员以诗歌形式歌颂党的二十大等。支部党员学习形式多样,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氛围热烈活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今后,离退休第三党支部将跟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奋进新征程中,团结奋斗,传播好声音,发挥好作用。


离退休第三党支部党员学习部分截图



/图:殷光等

审核:朱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