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第五党支部认真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关工委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29

11月29日上午,按离退休党总支统一部署要求,离退休第五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收听收看《第10场江苏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党支部全体老党员第一时间聆听了由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江桦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部分老党员还积极在支部微信群内交流心得体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高瞻远瞩、思想深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新篇章,极具思想伟力、目标引领力、行动号召力,引发热烈反响,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以行动镌刻初心,用奉献诠释担当。

通过收看报告会的学习,支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发光发热。


组织老党员学习部分截图




文/图:孟杰等

审核:朱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