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红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0

11月18日中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万里归途》,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电影《万里归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多层次表述战乱背景下的家园遭遇以及归家之艰难:努米亚到处是因战火而摧毁的残破家园,支离破碎的残骸,持枪抢劫的儿童,边境上拥挤着逃亡的人们,与之形成对比的是有强大祖国在背后支撑,有无数外交人员忘我的奉献与坚守,才为身处战乱危险的海外中国侨民开辟通往和平祖国的“归家之路”,让五星红旗与中国护照显得如此靓丽。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尽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活动现场


文字:程青

图片:宋虎

审核: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