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四届“最美南体”摄影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490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现就开展第四届“最美南体”摄影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二、作品主题

(一)特色风景

主要包括反映学校校园(包括我校各个校区)及周边四季景致的摄影作品。要求图像清晰、构图合理,以突出表现具有南体特色、展示校园新貌、富有艺术美感者为宜。

(二)人物主题

主要包括展示学校师生员工(全体教职工、学生、运动员,以及离退休老同志等各类我校人员)教育教学、训练竞赛、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课外实践等场景的作品,以及其他能够充分表现学校师生员工团结奋进、积极昂扬精神风貌的主题摄影作品。要求图像清晰、构图合理,以突出表现具有代表性的个人或集体形象、具有丰富内涵和深刻寓意者为宜。

三、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包括全体在职教职工、学生、运动员,以及离退休老同志等我校各类人员)均可投稿参赛。

四、投稿要求

(一)作品要求

本次征集的作品内容应为电子照片,拍摄时间应为202211日以后,格式为jpg,图片尺寸应为1920×1080像素或以上,单张照片文件大小应大于1MB,但不得超过10MB

(二)提交要求

本次比赛,每名投稿人至多允许报送4件作品,每件作品仅允许标注1名作者。请各位投稿人将参赛作品按照“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手机号码”的格式命名(示例:“南体之秋 张三 某某学院 13812345678”)发送至征稿邮箱:shoujiajun@nsi.edu.cn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12917:00

投稿人需保证所提交作品确为本人创作,且不存在版权争议。学校享有对有关作品进行展览、编辑宣传品及画册的无偿使用权。

联系人:寿嘉俊;联系电话:025-84755145

(三)其他事项

不符合创作要求或未按时提交的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比赛不接受集体投稿,如有单一获奖作品标注多名作者的,有关奖项及奖品将授予投稿信息中标明的第一作者。

五、奖项评选

投稿截止后,主办方将对征集的作品进行组织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各若干名,并为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相应奖励。奖励设置如下:

一等奖1-3名,奖励800元等值奖品;

二等奖3-5名,奖励600元等值奖品;

三等奖若干名,奖励400元等值奖品;

优秀奖若干名,奖励200元等值奖品。

党委宣传部将组织相关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综合考察摄影技术、画面构图、内涵寓意等多方面因素,从参赛作品中择优评选出各级获奖作品,并正式发文公布。



  党委宣传部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