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分工会以考促学巩固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在附属学校掀起新的学习热潮,11月23日中午,附属学校分工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考促学巩固学习成效。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首先传达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二十大报告有关教育、体育相关内容进行解读。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附属学校分工会主席谢长虹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小测试。此次测试采取限时、闭卷、集中作答方式进行,测验内容涵盖二十大报告中应知应会的知识点。全体会员态度端正、认真作答,圆满完成了本次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活动是对附属学校全体工会会员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阶段总结,也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效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

  

 

  

  

文:张波

图:杨勇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