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组织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体操系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教职工在奋进新征程中干事创业的热情,体操学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许安琪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9日上午,许安琪在体操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告。结合出席二十大的亲身经历,许安琪介绍了二十大报告的一些基本情况,并从15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报告的主要内容。作为出席党的二十大的竞技体育代表之一,许安琪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任务要求。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相辅相成,竞技体育承担了将小众项目带入大众生活的责任,群众体育为竞技体育提供了坚强基础。许安琪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党代表有幸出席盛会倍感荣幸。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二十大为奋斗指明了方向,希望全体同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投身到体育强国建设中。

体操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琴主持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作实际,以勇于胜利、善于胜利的精神在训练备战中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体操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二十大党代表许安琪作报告



文字:韩拴卫

图片:姚蒙

审核: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