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来校调研

文章来源: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1

9月24日上午,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来到南京体育学院进行调研。中国击剑协会秘书长、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中国击剑协会奥运备战部李东雷,击剑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参加了调研,会议由击剑学院院长沈朝阳主持。

王海滨指出,为契合国际赛事特点,向着有利于培养和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中国选手,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中国击剑协会将对十五届全运会周期全国比赛的设项、体能测试等进行改革。他向大家阐述了改革思路与方向,并表示:为不断完善全国击剑比赛赛制,使其更具科学性与合理性,更好的服务于国家队备战,协会将在全国重点省份开展调研活动,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为中国击剑事业的发展共同发力。

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参与,结合各自岗位实际、项目特点以及刚刚参加全国冠军赛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进行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竭力为击剑赛事改革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讲话

  

中国击剑协会秘书长、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参加调研

  

会议现场





文:徐炳生

图:徐炳生

审核:孔庆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