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疫情防控学习培训会

文章来源:学工在线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4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确定的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针政策,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优化调整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学工处于9月21日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学习培训会。会议由唐存楼主持,学工处全体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会上学工处处长唐存楼领学了国务院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以及《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等相关文件和方案,重点解读了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内容。

随后唐存楼指出,部门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严守疫情防控政策底线,将疫情防控方案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内容中。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文:王珺君、赵雅英

图:万冲凯、赵雅英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