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疫情防控学习培训会

文章来源:共青在线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5

为做好常态化精准防控和校园应急处置的防控工作,提升疫情防控能力,9月19日上午,校团委召开疫情防控学习培训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阚妮妮领学了国务院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以及《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等相关文件和方案,重点解读了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内容。

随后阚妮妮指出,当前一段时期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深入教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自律。自觉服从上级和学校安排,严格遵守疫情防控一揽子规定,高效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二是深入细致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结合实际,遵循规律,讲究方法,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青年工作。三是恪尽职守,保障学生安全、校园稳定。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常态化开展青少年工作领域风险研判和排查,落实落细落小,注重防微杜渐,防患未然。

9月20日上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校团委全体人员在线参加校医院张嵘荣医生关于疫情防控知识的讲座。



疫情防控培训会



参加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来源:校团委

审核:阚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