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9

9月19日上午,直属单位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总支书记葛见珠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节选内容,以及《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领导干部如何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日常生活中的意识形态》《十年来,我国社会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总支委员根据各自的工作岗位,结合意识形态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明华、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勇勤分别报告了两个支部在喜迎二十大、意识形态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

通过学习,总支委员进一步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以实际行动来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继续守住管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以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文字:李明华、鲁  芬

图片:罗  娜

审校: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