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组织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体操系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2

根据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9月20日,体操学院组织全院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参加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培训首先以集体在线会议形式学习,主要内容为第九版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第六版校园新冠疫情防控指南等。

在线培训后,各队组织教职工、运动员进行了线下集体学习。结合训练备战工作实际,各领队重点对第九版防控方案进行了解读,讲解了校园突发新冠疫情应急处置措施,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应知应会等内容。

体操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琴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此次培训是进一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以期做到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为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打造坚强的屏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局面。


蹦床队使用腾讯会议APP参加线上培训


技巧队艺体队参加线上培训


技巧队艺体队参加线上培训


体操队参加线上培训


蹦床队内培训


技巧队内培训


艺体队内培训


体操队内培训



文字:韩拴卫

图片:许国君等

审核: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