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响应能力和迅速科学处理水平,运动康复医院于9月20日下午组织观看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在线会议,由运动康复医院公共卫生科承担主讲工作,医院全体人员以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的方式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第九版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第六版校园新冠疫情防控指南等为主要内容,结合本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深入宣讲防控政策和防控要点,细致解读了第九版防控方案的修订内容,包括优化调节隔离管控时间及措施,封控区、管控区管理措施及核酸检测频次。注重规范校园内的疫情风险防范手段,严格遵守并积极执行师生员工管理要求。培训进一步压实了校园疫情防控责任,为医院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提供了正确的理论指导,提高了医院工作人员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医院的整体疫情防控水平,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得到切实、高效地推进落实。





来源:运动康复医院

审核:王家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