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暨《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培训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

9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303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就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会议由李勇勤主持。

会上,李勇勤传达了校领导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实验室与办公场所安全、食品与校园周边安全的工作部署与具体要求。宣布成立继续教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安全稳定工作方案。

随后开始的疫情防控培训会上,李勇勤解读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通过学习培训,提升了做好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水平,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李勇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