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1

9月19日中午,附属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

吴建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等文件,传达了《关于印发南京市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宁应指办发[2022]79号)要求,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不放松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聚集, 用个人防护小细节筑牢疫情防控大防线。

吴建华强调学校安全稳定仍面临复杂形势,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各项安全管理落实到位。他对做好附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定期对校舍、实验室及器材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及时维修,消除安全事故隐患。二是开展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定期进行卫生整治,守护健康校园。三是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在中小学生中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强化课堂、网络、板报等重点场所的监控力度。四是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及时化解可能存在的思想波动及异常情绪。

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附属学校将进一步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建设“平安校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文:张波

图:杨勇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