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后勤在线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

919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洪磊到会开展巡学旁听,后勤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全体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管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通知》,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交流,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意识形态工作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阐明立场,形成了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纲领,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其深刻内涵及要义;强调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要增强阵地意识、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及科室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二是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新时代后勤服务保障意识形态使命感;三是继续按照学校部署,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后勤处处长陶利和副处长王寅围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图片:王  利

文字:张  蓉

审核:顾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