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网球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4

919日,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传达学习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布置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安排,网球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及南京钟山网球发展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球学院办公室主任韩燕成主持。

韩燕成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了近期校纪委督察组网球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行督查的情况,并结合网球学院自身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大家提政治站位,增强意识形态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网络意识形态监督训练课引导、有关项目和资金使用审批教练和队员思想政治教育等各方面工作的力度继续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各项防范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文:韩燕成

图:葛丹丹

审核:鲍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