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训练与反兴奋剂工作会

文章来源:中国网球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1

919日,网球学院召开训练与反兴奋剂工作会,网球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球学院办公室主任韩燕成主持。

会上,韩燕成向大家传达学习了江苏省优秀运动队训练工作会议以及南京体育学院优秀运动队全体训练管理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对省体育局和我校分管领导有关工作部署进行了学习,并对学院安全稳定、运动队管理、教练员教案和计划标准化建设、经费使用推进、年度训练比赛备战、公寓安全卫生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希望与会人员扎实做好基础建设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随后,韩燕成传达了《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关于加强运动员行踪信息申报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关于运动员违反行踪信息管理规定典型案件的通报》文件精神,要求全队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紧抓实赛风赛纪与反兴奋剂各项工作,严格遵时行踪信息管理规定,及时更新和完善行踪信息,切实做到零出现、零失误。


会议现场



文:韩燕成

图:葛丹丹

审核:鲍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