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审计在线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2

6月27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党支部书记孙凌云主持会议。会议共有三个议程。

第一项为集体政治学习。孙凌云传达了近期我校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例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大家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奋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支部党员、审计处处长王淑娜作题为《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的风险领域及监督重点》的党课讲授。她从经济责任审计的目的、经济责任的定义、风险领域及监督重点等方面,结合我校内审实践中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讲解,并对如何做好有效监督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经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要始终保持敢于斗争的勇气和善于斗争的底气,为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贡献力量。

最后,根据总支工作安排,支部开展了校“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


会议现场


王淑娜处长讲授党课


文字:刘艳

图片:宋玉鹏

审核:孙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