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军训闭营仪式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47

6月23日上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仙林校区举行2020级本科生军训闭营仪式。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于翠兰、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学校党委武装部、校保卫处副处长刘祥兵、政保科科长汪雷出席仪式2020级班主任、各排教官以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2020级辅导员刘雪薇主持。

闭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立正奏唱国歌。

于翠兰发表讲话,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次军训工作辛勤付出的全体教官和组织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她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新起点,把军训的成果加以传承和发扬、把优良的品格融入血脉,不论身处何种境遇,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屈不挠、愈挫愈勇,站在人生新的起点上,谱写壮美篇章。

杨丽丽宣读《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2020级本科生军训优秀教官、优秀学员和标兵宿舍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

军训教官代表朱怀宇发言,他对全体参训学生在军训期间的艰苦训练给予了肯定,并向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优秀学员沈秀代表全体参训学生总结了军训的感受与收获。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2020全体参训学生合唱《强军战歌》闭营仪式圆满结束。


参会领导与老师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于翠兰为标兵宿舍代表颁发证书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为一排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为二排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为三排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为四排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学校党委武装部、校保卫处副处长刘祥兵为优秀教官颁发证书

 


闭营仪式现场



全体合影

 

文:谢玲娟

图:谢玲娟、王欣然

指导老师:刘雪薇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