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队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35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7日,羽毛球队组织全体教职工、运动员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乒羽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健,党总支副书记周丹参加活动,乒羽学院副院长、羽毛球队领队骆晓娟主持活动。

这部专题片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系统解读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强调只有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通过此次学习,教练员与运动员们从宣传片中强烈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念兹在兹、亲力亲为,纷纷表示要努力拧紧安全体系每个螺丝钉,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骆晓娟

图片:冯建筑

 审核:张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