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实验中心为江苏省优秀运动队进行夏季大纲测试服务

文章来源:科学实验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4

根据国家高水平训练基地要求及训练工作需要,我校于6月7日-8日为江苏省11支优秀运动队249名三线运动员进行夏季大纲测试。

科学实验中心承担了全部运动员身体形态、生化指标等近20个指标的测试任务,同时协助教练员完成运动员身体素质指标的测试工作。

为了确保测试工作顺利开展,科学实验中心积极与训练处进行沟通协调,结合实际情况,提前制定测试实施方案,以运动队为单位分批次分时段进行测试,整个过程组织严密,秩序良好。同时,科学实验中心高度重视测试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提前对参与测试工作的人员进行规范化培训,并将责任落实到人。参与测试工作的人员认真负责地圆满完成测试工作。


运动员进行生理生化指标测试


身体形态指标测试


身体形态指标测试


来源:科学实验中心

审核人:孙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