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3

为全面部署2022年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5月27日上午,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总支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会议。

会上,王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针对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宣传阵地管理、思想队伍建设等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薄弱点进行了重点强调。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同心协力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设良好的舆情环境,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学院各系(办)负责人分别向学院递交《2022年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递交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文:沈灵知

图:沈灵知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