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素养公开课——体育科普向未来

文章来源:运动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8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宣传科技创新成果,提升学生科学素养,运动健康学院组织各团支部于5月21日至5月26日期间,开展素养公开课——体育科普向未来活动,营造人人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运动健康学院按照《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在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充分利用网络空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体育科普向未来素养公开课,各团支部结合运动健康学院专业特点,从“运动与健康减肥”、“运动损伤防护”、“运动与养心护心”、“运动与慢病预防”等多个角度进行体育科普,增进大家对科学运动重要性和方式方法的了解,进而有效提高体育运动的参与率和科学性,广泛普及体育科学知识、倡导科学健身方法、提高体育健康素养,让体育科普服务于大众。

通过开展本次素养公开课,希望运动健康学院全体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学好科学文化,崇尚创新创造,早日成为科学报国的栋梁之才,用科学技术点亮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助力实现体育强国梦和健康中国梦。


活动截图

图:运动健康学院各团支部

文:魏晓民

审核:石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