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运动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4

5月25日下午,运动健康学院在校工会研讨室,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欢送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院长汤强、副书记石红霞、副院长赵彦、学工办主任王菁菁、团委副书记魏晓民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政办副主任叶瑛、教务处教学科科长王怀旭列席了本次会议,学院15名毕业生党员和19级2名预备党员代表到场。会议由副书记石红霞主持。

会议开始,石红霞介绍了到场的领导老师以及运动健康学院毕业生党员的基本情况。汤强指出大学四年是最美好的时光,期望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生活中越来越好,同时嘱咐毕业生党员对自己的人生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定位,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作为南体的一份子,走上社会之后不能忘记母校的恩情。

之后,毕业生党员们逐一发言,总结了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的成长和收获,表达对母校和领导老师们的眷恋与不舍,也倾诉了未来人生道路规划的迷茫和困惑。针对学生当下的困难与迷茫,赵彦、王菁菁、魏晓民分别发言,结合自己的人生经验,提出具体建议,并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希望。19级学生党员代表也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王猛做总结发言,他从校训“严和朴实”出发,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坚持严于律己、和以待人、朴以立身、实以为本,党员身份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把共产主义信仰践行到生活的一言一行中,继续以南体人的身份奋勇攀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活动照片

    图文:杨姝

                                                                 审核:石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