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9

5月23日上午在行政办公楼106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第一学习小组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上,支部书记储小祥带领学习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校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更进一步明确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时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抓好疫情防控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投身到“新南体”建设中去。

5月25日上午在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第二学习小组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上,支委委员许军带领学习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校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大家纷纷表示,我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这就决定了我们的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这是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也是教育现代化的方向目标。作为南体教职工的一份子,需要我们涵养德行,有爱,有责任,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


会议现场

文:陈昊

图:刘梦洁

审核:储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