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2

5月24日,运动训练学院在仙林校区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亚军、赵琦、张明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省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以及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有关章节,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

张亚军代表学院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基层党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巡察整改、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从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等六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同时对抓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各支部书记、系(办)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文:黄  洪

图:吴海艳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