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8

5月24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校区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分析研判2022年第二季度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并签订《2022年运动训练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

会上,张亚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12月3日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落实好学校党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部署,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维护学院安全稳定提出具体要求。

参会人员就学院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加强和改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和系(办)负责人分别向学院递交《2022年运动训练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文:黄  洪

图:吴海艳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