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后勤在线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2

523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后勤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及《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及深刻内涵,结合后勤实际工作,转变工作思路、开拓创新,不忘痴心、不负使命、勇于担当,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为体育事业和建设新南体做贡献。


会议现场

图片:纪兴业

文字:张蓉

审核:顾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