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8

5月17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教学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学工办主任赵玉超以及2018级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卢奎主持。

会上,邹国忠传达了上级有关毕业生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制定相关工作计划,他强调,班主任要关心了解班里同学情况,对班级进行全面摸底,全面了解学生心理状态、就业情况,包括校外同学。要做好毕业季安全工作。包括宿舍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毕业离校前,班主任来校上课后及时深入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检查安全隐患。要确保文明离校,适当谋划毕业季相关活动,由年级统一组织毕业云活动,查摆毕业困难学生的情况并且及时上报学院。

卢奎表示要持续推进就业工作,推动各班级学生离校前就业率稳步提升;学生毕业后,要做好毕业生追踪工作,跟毕业生保持良好的联系,关心学生升学后或工作后的发展情况,为后期专业认证打好基础。

本次毕业生工作推进会旨在全体动员,发挥学院各条口引领带头作用,完善和开展毕业工作的相关推进措施,全力提升2022届毕业生整体的就业质量。


会议现场


图:何盈盈

文:何盈盈

审核:卢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