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文章来源:体操系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31

514日,体操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管理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了筹备举办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

党总支书记梁琴领学了讲话,要求大家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励教练员、运动员投身体育运动事业,以奋斗的姿态书写无悔的青春;认真学习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备战经验,研究提升训练比赛成绩的科学方法,进一步夯实训练基础;珍惜体育事业发展的大好机遇,以建设体育强国、体育强省为契机,争取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二次创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文字:韩拴卫

图片:耿静

审核: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