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

文章来源:后勤在线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5

514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后勤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副处长王彤带领大家从更新体育理念、借鉴国外有益经验、坚持举国体制与市场机制相结合、加快推进体育改革步伐,开创中国体育新未来四个方面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第四章——加快推进体育改革创新步伐,并围绕本章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和大家交流学习心得。王彤认为要科学研判体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一是明确发展目标,提高思想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更新体育理念,解放思想,发动全部力量开展体育创新发展。只有坚持理念先行,才能引领跨越发展;二是积极发挥体制优势,学习借鉴国外先进有益的经验,吸取先进技术,培育体育后备人才,提高我国体育水平。


会议现场

图片:纪兴业

文字:张蓉

审核:顾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