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6

512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书记叶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第一章和第二章的重点内容。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饱含着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主动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要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要以能动履职、务求极致的青春朝气,努力为学校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第二阶段,主要讨论了预备党员张金年转正相关事宜。会上,张金年汇报了自己预备期的表现,表明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和决心。叶瑛和苏阳分别宣读了支委会对张金年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和支委会意见,最后,与会党员对张金年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行了投票表决。经过认真监票、计票,与会党员投票一致同意张金年同志按期转正。



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文字:喻欣楠、刘硕

图片:苏阳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