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全力做好公寓服务保障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文章来源:后勤在线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3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统一部署要求,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持续扎实做好公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公寓防疫防线,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校园封闭管控期间,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公寓管理人员克服种种困难,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用朴实无华的行动,竭尽全力保障着公寓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每天早中晚三次做好公寓楼宇内的清洁消毒工作,及时对公寓楼梯、走廊和卫生间进行清理,清运公寓内的生活垃圾,做到公寓疫情防控无盲区、卫生无死角,确保了学生、运动员的安全健康。同时,公寓管理人员想大家之所想,急大家之所及,帮扶受伤学生,帮助学生缝补衣物、学生整理衣物等,力所能及为学生、运动员提供生活帮助,使学生、运动员备受“妈妈般”的关心和爱护,全体管理人员与学生、运动员共同确保公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共同营造整洁有序、温馨和谐的公寓环境,共同筑牢公寓疫情防线。


公寓立岗


配制消毒液


公寓消杀


公寓消杀


公寓消杀


公寓保洁


公寓保洁


公共浴室保洁


公共区域保洁


公共区域保洁


提供加热餐食等人性化服务


提供缝补衣物等人性化服务


提供烘干被褥等人性化服务


维修公寓灯具


维修公寓锁具


维修公寓电路


图片:孙霞、杨宁欣、杨定吾

文字:张先江

审核:顾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