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开展防疫运动健康跑活动

文章来源:运动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6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抗疫必胜信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2022年4月4日起,运动健康学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 “防疫运动健康跑”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中心组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及学院所有在校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实时跟进活动情况,定期进行直播、采访,努力营造校园内的体育锻炼氛围,使青年学生深刻理解体育运动的内涵以及体育所特有的功能,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同时,宣扬了“以运动促健康、以健康防疾病”的理念,引导当代大学生从体育锻炼中汲取养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指导学生科学跑步、提升体育范儿,进一步丰富学生业余生活,调动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修炼体育气质,传递体育正能量,充分展现运动健康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风采。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开展,在校园内营造了青春健康的生活风尚,浩荡的队伍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形成一道共同健身、全面抗疫的美丽风景线。



文:周俊臣

图:杨姝

审核:石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