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开展学习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课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1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共同深入学习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发、砥砺笃行,4月27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开展“奋斗百年 永葆青春”学习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课。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雪薇担任此次团课的领学人,全体团干部参与学习。

刘雪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三个发展阶段、两个历史事件出发,带领同学们梳理了历次团的大会内容回顾了百年来中国青年运动的历史脉络与经验启示。她希望全体团干部认真学习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展现青春风采,担当时代责任。

通过学习,团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中汲取不竭奋进力量,将伟大的中国青年运动精神牢记在心,外化于行,真正发挥好团学骨干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金道铭

文:郑凯琪

指导老师:刘雪薇

审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