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27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院团委副书记刘雪薇出席,全体新团员、各班级团支书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丽丽、刘雪薇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并为他们佩戴团徽。刘雪薇带领全体新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入团介绍人代表郑凯琪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与权利的条款,让新老团员们肩负起重要的历史使命。随后,芮昱晖和杨欣怡分别代表新老团员发言,他们号召全体团员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履行好团员各项义务,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杨丽丽对此次加入团组织的全体新团员表示祝贺,并对新老团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志青年;第二,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有才青年;第三,坚守做人底线,争做有德青年;第四,彰显青春风貌,争做有为青年。

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领广大青年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雪薇带领新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图:金道铭

文:魏苗苗

指导老师:刘雪薇

审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