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考前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3

本学期的学习已经进入尾声,考试周已悄然来临,为重申考试纪律,教育和引导学生诚信考试,12月27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考前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出席,会议由辅导员宋佳主持。

杨丽丽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诚信考试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大学生应具有的道德素质她强调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希望同学们能科学合理地安排复习时间,有针对性地制定出复习计划并认真复习;“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学们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夹带、不抄袭,秉持良好的学风、文明的考风,诚信地做人;“鉴诸往,知来者”,不要为一时的考试失利而悲观失望,也不要为一次取得优异成绩而沾沾自喜。人生的意义,是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地夺取新的胜利。

宋佳详细地给学生解读了《南京体育学院本科生管理规定(试行)》中有关考试违纪处分政策规定,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诚信考试,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不要忘记个人品质的培养。她还对即将到来的寒假工作做了部署,并从疫情防控、宿舍安全卫生问题、假期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

此次班会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还为促进学院班风、考风、学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夯实了基础。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成绩优异、假期愉快!

 


 

文:王文娜

图:魏苗苗

指导老师:宋佳